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20

嘻嘻~

来更文更文(●'◡'●)

20

“其实故事有很多啊,但是为了让职业选手的尊严有保障,所以黄少天偷偷哭王杰希大小眼的故事咱们都跳过。”叶修懒洋洋的开口。

【哈哈哈,看似不经意其实暗戳戳的嘲讽】

【咦,哭过?黄少竟然哭过】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许扒家底!你快点讲讲咱们之间那坚不可摧的感情!】

【一枪穿云:没有】

【……姐妹们要不要站一下周黄叶?】

【上面的站什么周黄叶,站all叶啊!!!】

叶修看了眼弹幕又开始刷CP,而且自己还排在后面,赶紧扯开话题:“先来讲一讲张新杰吧。大概是在第五赛季的时候,那天比完赛我们就顺便一起吃了个饭。”

【原来叶修和霸图的感情那么好】

【就是,还可以一起吃饭】

【楼上的你想想韩队对叶修说的那句话,楼下接一下】

【我等你回来】

【这叫关系不好么?!!糖啊糖,其实他们的关系都超级好的。】

“哎,这个弹幕我认同。我看看名字:寒夜漫漫,谢谢。”叶修离屏幕近了点

【!!叶叶竟然念我的名字了,我先去跑圈了!!!】

【实名羡慕,楼上慢跑~】

【呜呜呜,叶叶这个无瑕疵的脸,简直好看】

【好喜欢,好想……】

【上面收一收你那危险的想法】

【好像给他送一朵小花花表达我的爱意】

【dbq,是我想歪了,orz】

“继续说啊,那天八点半比完赛,吃宵夜吃到九点半,也不算晚。但是张新杰啊,隔几分钟看一次表,我就打趣问他是不是着急回去和女朋友打电话?”

【想多了,女朋友在这个圈子里面不存在】

“他说不是,只是时间表上写着十点十五要睡觉怕来不及。当时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还有人这么早睡觉。”

“就说原来还有后辈拥有这么强大的自制力和作息时间,比那谁谁半夜还来骚扰我让我陪他下jjc的好太多。你们的新杰大大听完说:其实他也可以。吓得我赶紧对他的作息时间进行夸赞才让他打消这种念头。不然我又要多收到一份骚扰。”

【……】
【……】

【沉默】

【沉默如同今晚的周泽楷】

【nili叶的荣耀技术不错,但可能再别的方面】

【例如情感问题?】

【有些不足…】

【只能说,大家对叶叶还真是爱的深沉,就是这样,不接受反驳。】

 

 

ps:以后会努力更文的!不坑文不坑文~(づ ̄ 3 ̄)づ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