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来吃鸡啊

-直播体~

01

“大家看得见我么?”镜头前的人摆弄了几下“第一次直播啊,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多多见谅。”

【啊,是活的叶叶】

【这个叶叶真的是超级可爱了。】

【我先吸一口】

【上面的起开,让我先吸】

 

说起叶修的直播还是被冯主席逼的,自从国家队凯旋归来,回归各自战队都开始准备第十一赛季。冯主席不忍看到冠军的余温就这么消散,但也不好打扰选手们备战比赛,所以把目光移到了叶修的身上。

不过这回冯主席学聪明了,直接给叶父打电话,叶父给叶秋打电话,当天晚上摄像头什么的全部到位,叶修也开始了他的第一场直播。

 

“今天是第一次直播,被冯主席要求的。所以带大家玩一玩刺激战场。”

【哈哈哈,冯主席:你个小兔崽子】

【冯主席开始哭了吧,心疼一秒】

【今天的修修皮了吗?】

【楼上我来回答:皮了,而且很皮。】

“先来一把啊。”叶修点开模拟器。

【能问修修现在在哪里么?这个背景不像兴欣啊。】

“我现在在家呢,从苏黎世回来之后我就回家了,大概第十一赛季开始的时候会去兴欣。”

【海无量:哇,老叶你要回来啊,快点吧,兴欣都想着你呢!】

【职业选手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合影,方锐大大看我一眼啊!】

【夜雨声烦:老叶那G市你要考虑一下么?!G市有好多好玩好吃的,你来的话剑圣大大亲自来你去,从早到晚24小时服务的哦!!!】

【黄少亲自下场,姐妹们这是个黄叶糖啊,快张嘴】

【不,方叶女孩不会认输,叶叶可是先去H市哦~】

【叶叶你看看S市一眼啊】

【哈哈哈,其他家都是看看妈妈一眼,怎么到这里画风就不同了呢】

【因为我们是清流,推眼镜】

【就我注意到那个24小时了么??一个大糖,好甜】

“G市啊,也不错,等我买完耳塞就去。”叶修掏掏耳朵“世邀赛的时候天天听黄少天说话,回家感觉耳边还有黄少天的声音回荡。”

【哈哈哈哈,我们叶叶还是嘲讽的很溜啊】

【黄少天:老叶,我不是你最爱的人了么?】

【黄少:说话的联盟最铁友谊呢?】

“不过,黄少天,方锐,你们两个现在不去训练么?”叶修看看表,现在已经七点了,晚间训练应该也开始了。

【沐雨橙风:方锐已经加训了,叶修你好好直播,赶快回兴欣啊。】

【沐沐还是那么的温柔】

【兴欣的速度好快】

【索克萨尔:少天也加训了,前辈好好直播。】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打赏野图boss*99

 

p.s.好久没有发文了,先说一声抱歉~开了个新文,之后会陆续更文的。还是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