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9

从寒假就开始想写这个梗,今天终于写了×

尽力不做到OOC

19

今天的叶修表示不开心,因为…刚才的残血boss竟然被别人抢走了!原因很简单,在抢BOSS的时候,接到了冯主席的电话,秉着尊重老人家的态度,叶修还是放弃了游戏专心的讲起电话来。

等把电话挂了再回头看,BOSS已经被蓝雨的人拉走了。

叶修:……

算了,反正还有其他的BOSS,失去一个还有另外一个,不着急。

但过了一会之后,苏沐橙拿着手机过来:“叶修,我帮你把直播软件装上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呢?”

叶修:???我什么时候说我要直播了?

苏沐橙看叶修一脸懵的样子,就知道他刚刚为了早点挂电话一直恩恩恩了吧,好心的提醒:“就是你刚才答应冯主席的啊,因为职业选手都在新赛季的备战,所以联盟希望你能进行直播,内容什么的不限,上热搜就好~”

叶修:……现世报来的太快让人措手不及。“那就现在吧,沐橙你决定就好,我先抢BOSS了。”叶修转头就去抢BOSS了。

苏沐橙尽职尽责的帮叶修把直播间打开,从方锐那里顺过来手机支架就给弄好了。

于是乎,今天,叶粉,经历了,螺旋式的尖叫。

陈果登上兴欣的官博:分享链接,点开即可看到叶修。

叶粉:???

【秉着试一试的心态点进来,真的看见了修修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大哥你后面暴露出了你的真是性格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有什么资格说楼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疯了,叶修的粉丝还有正常人么,修修看这里~】

【有啊,叶修的正牌老婆在这里,尔等还不速速退下】

【直播间真好,还能看见别人做梦】

叶修没有看手机屏幕,一心一意的盯着电脑,专注的抢BOSS。那副认真的神情是大家不曾多见的。

【这样专注的叶修也好萌啊,认真的男人超帅】

【好喜欢这样的修修,可爱到爆表】

叶修正好结束战斗,这才回过神看屏幕,“不要说我可爱啊,身为一个男人,要说我帅,帅过黄少天,直逼周泽楷”

【好好好,修修最帅了,帅惨了】

【呵,这得多大脸,还直逼周泽楷,兴欣是没有镜子么?】

【快看,楼上混进来什么东西】

【不知道啊,可能不是东西吧】

【你说不喜欢还来看,不是爱到深处就是抖M】

【一枪穿云:前辈,最帅】

【楼上惊现枪王大大!】

【这是一口周叶糖啊,姐妹们快吃。】

【刚刚那个人我错过你了,你是东西!谢谢你给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吃糖!】

【昼夜不离,周叶不离啊!】

【周泽楷都出来了,那么另一位主人公,黄少天还有三秒钟抵达战场。】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承认你比我帅所以咱两人也PK一场吧,我觉得你的小仙女粉丝们也希望看见咱们两人PK一场对吧?满足粉丝的愿望吧!】

【!!!黄少竟然说我小仙女】

【明明是说我】

【震惊,荣耀著名选手某少天为得到叶修(PK)不惜说出这样的话】

【你给我把括号去掉!!!】

【啧啧啧,刚才明明还是周叶,为什么现在又想站黄叶了】

【欢迎楼上加入我方阵营】

【不如一起all叶,在这里,不光有同队,有搭档,还有昔日宿敌,满足您的口味~】

叶修无奈的看着屏幕,总觉得现在这些粉丝这么亢奋,以后会不会和霸图的粉丝互扔水瓶?

叶修退了游戏:“今天先不PK了,我给你们讲一讲荣耀职业联赛前几年的事吧。”

【虽然对不起黄少,但是讲故事啊,修修讲故事我要听啊啊啊啊!】

【黄少:?我的PK呢?刚才你们明明都是向着我的!】

【楼上的你想想,PK看操作,讲故事不光看脸还能听声音啊,很值】

【很值+1,修修我要听故事啊】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