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8

嘘,这是一个更新

悄悄地更,更完就跑

溜了溜了

 

18

叶修本来打算吃完早饭睡个回笼觉的,但是他的意图被苏沐橙一眼看穿,当下和其他人拉着叶修往网吧走。

叶修:妹妹大了,管不住了,怎么办?

坐在训练室里面,看着苏沐橙有条不紊的下达训练任务的叶修,也在心中默默感叹妹妹长大也挺好的,要是他看见了一定会很欣慰的吧。

叶修倒也没着急登游戏,他这回回兴欣可是另一种责任,指导大家进行训练。叶修手里端着苏沐橙塞给他的保温杯,溜达达的在训练室里面转圈,时不时的指导一下大家。

“哎,点心大大不能这样走啊,你看你走到上面这里不是挺好的么?”叶修索性上手,用自己的身体半包围了方锐,方锐,方锐默默地往叶修身边靠了靠。

叶修一脸嫌弃地把方锐推到一边:“这么热就不要往一块凑了。“说完就抱着自己的保温杯走了。

叶修走到莫凡身后的时候,驻足观望了一会,心里不由得感叹自己地教导有方,看看人莫凡,不声不响的进步,比那个谁谁谁天天骚扰自己求表扬的人好多了。

“莫凡啊,你这块要转移,观察一下四周的情况。“叶修这回倒是没有上手,说完就走了,他知道莫凡回去考虑的,索性也不再管了。

莫凡抿抿嘴,接受了叶修的建议,在心底里默默的红了一下脸。

叶修走到乔一帆身后的时候,乔一帆正好结束一阶段的训练任务。在微草没有上场机会所以只能重复的练习最基本的训练,倒是让乔一帆在这方面完成的很得心应手。

“前辈。“乔一帆摘下耳机,今天兴欣的良心也很可爱。

叶修对这个乔·为数不多·乖巧·一帆还是很喜欢的,拍了拍一帆的肩膀,给一帆倒了杯热水。

乔一帆表示受宠若惊,叶修在练习室晃了一圈之后,去了研发部,找关榕飞商量银武的事情了。

等中午老板娘两个人从研发部提溜出来吃饭的时候,才发现,两人已经鼓捣出八个银武的初步模型了。关榕飞表示:和叶修合作,比吃饭还有趣。

兴欣网吧起家,所以没有自己的后厨和食堂,方便面倒是挺多,但是你让职业选手顿顿吃方便面?当初陈果还想给战队建一个食堂,就算不比蓝雨的好吃,至少也要满足战队的要求。

后来这个提案被叶修拦下了,不远就是一家餐馆,和他们商量商量每天中午来送,和食堂也没什么区别,况且就凭兴欣战队常吃餐厅,也是一个很好的广告了,商家稳赚不赔。

陈果后来想了想,也没什么不对,就开始和店家商量,每天送外卖到网吧二层。

其实和食堂也没什么不一样,如果有特别想吃的菜,提前一天给餐厅打电话就成了,还方便,陈果看了看表示满意,心满意足的去忙别的事情了。

叶修走到休息室,战队的选手都坐满了,叶修在沙发上挑了个位置也坐下了:“我说这餐厅的菜越做越好了啊,隔着老远就能闻到香味。“

“那是,这可是冠军队的午饭,能不好么?“方锐和叶修一唱一和。

陈果见这两个人又要开始秀下限,把餐盒往叶修手上一放:“快吃饭,晚了可就没了。“

叶修一脸无辜的看向陈果:“老板娘,你信不信我不用手就能吃到菜。“

“不信,你快吃吧你,再晚小心没菜。“老板娘承认,一脸无辜的叶修还是很萌的。

“那为什么不给我筷子。“萌不到三秒的老板娘表情瞬间纠结,从盒子里拿出筷子递给叶修”皮的你,快点吃吧,吃完去午睡,张副队给你规定的是每天中午午睡四十分钟。“

叶修表示兴欣的女孩子已经受到张新杰的荼毒,可能是之前欺负他们欺负狠了现在还是报复自己了。

内心虽然这么想,但是叶修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听见了。

对此陈果表示很满意,叶修气人的时候虽然气人,但是萌的时候也超级萌啊!

 

 

有话说

这段时间虽然不更新但是我也一直在看文哈哈哈。你们以为我这段时间没更新是去写提纲了么?我没有,别胡说,我不是。否认三连。

还是爱你们的,很开心这段时间还有人想着我。么么(づ ̄ 3 ̄)づ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