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7

~是我

~宠叶宠叶宠叶

~脖子落枕写不了太多系列

~OOC有,但是尽力避免

~啊

17

其实叶修在现实生活中见过一次许博远之后,就在内心把他归到“反差很大”的那一栏中。这一栏里面有明明长了个钱包脸却无微不至的关心自己有没有吃饱的韩文清,明明长的纯良却满肚子黑墨的喻文州,明明嘴上讨厌自己却一直关注自己消息的孙翔。现在,明明长得社会大哥样在游戏里却那么好欺负的蓝河也在其中了。

 

当时叶修真怕蓝河冲上来打自己,不由自主的靠近了身边的包子。但是蓝河并没有,还对自己很客气,叶修就松了一口气,又一个韩文清出现了,不害怕不害怕。

 

君莫笑:小蓝啊,你还记得绝色么?

蓝桥春雪:记得。

 

他能不记得么?要不是开个绝色的号去兴欣公会里面卧底,自己才不会游戏体验感那么差,甚至一度都想放弃游戏,十区的会长也不做了。还惹得春易老担心。但是蓝河在内心告诫自己:言多必失,少说话!多说无益必自毙!

君莫笑:那你啥时候上去看看呗,今天还有人问你呢。啧啧,没想到你影响力那么长远,都快比上我了。

蓝桥春雪:……现在公会里很忙,没有时间。

 

蓝河这句话倒是没有撒谎,自从叶修在第十区把绕岸垂杨完虐之后,绕岸垂杨在公会里面沉寂了很多,毕竟真的丢人,还给蓝溪阁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别说蓝雨,就是在春易老这里,也不想在提拔他了,所以大部分的职责又重新的回到蓝河的身上。

 

君莫笑:哦,忘了,赛季马上开始了,你们要开始宣传战队还要收集稀有材料了。啧啧,没想到你们都忙到这种地步了。

蓝桥春雪:为战队服务是公会的义务,这是应该的。

 

公事公办的语气,蓝河做不到不理叶修,毕竟叶修还是自己喜欢的选手,所以只能期盼叶修赶紧不理他,不然的话迟早会被套路进去,要冷静。

 

君莫笑:啧,没想到蓝雨让你们这么幸苦。当初哥都亲自下场打BOSS赚稀有材料,你们就应该让喻文州黄少天他们来,才能理解你们的辛苦,体恤一下自己的装备。

 

蓝河汗颜,那是你啊,你现在在荣耀里就是非人类的存在,有谁二十七了还能带着草根战队拿下全国冠军?二十八了带领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

 

蓝桥春雪:不用不用,我们都是心甘情愿的。

君莫笑:小蓝啊,你是不是还在怨当初我在第十区坑你?当时哥也是身不由己啊,你想,千机伞那么耗材料,我都没日没夜的打才给它升级。绝色这个账号也算是元老级的人物了,就算我想忘记公会的其他人也不会忘记,你看着都多久了,还有人记着。

蓝桥春雪:……我知道了,我有空回去看看。

 

蓝河想到了蓝溪阁里面的人,有很多人都是曾经一起打拼的伙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这些名字都变灰,不会再变亮。有人走,有人来,这不就是游戏么?又有多少人能把游戏当作职业?大多是只是一个消遣的乐子罢了。

蓝河也没过脑,直接就发了出去,再一看差点把水喷出去,自己怎么又上当了!可是叶修的语气,简直让人狠不下心。

无奈,蓝河只好从抽屉的底层里拿出账号卡,登陆游戏,哪怕只是解释一下也成。

叶修:计划√

 

弄完这些事,十点半了。老板娘跟闹铃一样晃悠到叶修的身后。

“叶修,马上十一点了,你该洗洗睡了。”老板娘很尽职。

“啧,这夜生活才刚要开始呢,老板娘你怎么和张新杰一样,按时按点的做事。”

“这就是张副队给我的,上面明确了你的作息时间,运动量,饮食。照着执行。”陈果把一个小册子放到叶修面前。

叶修打开一看,上面写满了字。

 

作息表:七点起床,……,十一点睡觉。

翻几页:每两天应在跑步机上走四十分钟,坡度:0 速度:4。

翻几页:禁止吸烟,多吃蔬菜,……,禁止吸烟。

叶修抽了抽眼睛,这简直就是一本酷刑书,赶紧就把小册子扔到一边。

 

“老板娘,张新杰是霸图的,霸图和我什么关系?十年宿敌啊,他这完全就是为了让我早点睡觉从而不抢BOSS啊。这人心脏,不能相信他”

陈果气的啊,小话一套一套的,要不事叶修还要打游戏,陈果都想一巴掌拍在叶修胳膊上,忍了忍:“你闭嘴!张副队给你制定的标准,沐橙也看过了。沐橙总不会害你吧!快去洗洗睡觉!”

叶修掏了掏耳朵,生怕陈果把楼上的苏沐橙喊下来,求饶的上楼准备睡觉了。

 

电脑前的魏琛笑了一声:“我说老板娘,叶修二十八了,不是八岁。跟个小学生一样被你管得这么严,时间表都安排好了。“

陈果意外的没有反驳:“正因为他现在二十八了,不能再透支自己的身体了。其实我很怕他的状态下滑的太快,到时候,他自己也会很难过吧。“决赛叶修没能握住奖杯,让陈果真是心颤了一下,不是担心奖杯,而是担心叶修的情况。在后台的时候和叶修确认多回没事不用去医院之后,才进行了赛后的采访。

魏琛愣了下,平常风风火火,听闻别的队有技术人员离职连个刺棱都没打就去挖人的老板娘,竟然有如此感性的时候,难见啊。

 

叶修洗洗刷刷很快,十五分钟之后就躺在了那张粉粉的床上,想着离睡觉还有一段时间,拿起手机刷起了QQ群。

 

夜雨声烦:赛季马上要开始了,大家有做好准备被剑圣虐了么?

君莫笑:开屏见黄少天做梦。

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1

海无量:+1

……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一出来你们全都冒泡了。话说老叶今天我还没有叫你呢你就出来了,是不是和我有心电感应了啊?那这样的话你能不能感应出来我想和你PKPKPKPKPKPK的内心啊!虽然现在很忙,但是我还是可以腾出时间来和你PKPKPK的。

唐三打:@索克萨尔,实名举报,黄少天还不是很忙。

索克萨尔:谢谢唐队,@夜雨声烦,少天既然还有空的话,明天加训吧^ ^

夜雨声烦:人心不古啊,为什么现在的后辈心都那么脏了啊!

百花缭乱:不如说你没长进,还被后辈套路,丢人不丢人!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等着,看我新赛季让你体验体验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你的大脸上拍来拍去!还有啊,老叶老叶老叶,你最近干嘛呢?新赛季开始太忙了都没有空和你好好交流交流感情了,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来蓝雨找我么?即使很忙我也会给你买早茶吃的!你不是最喜欢广式的早茶了么?@君莫笑

君莫笑:太长不看。我记得兴欣和蓝雨的比赛应该在前五轮里啊,距离产生美啊少天。

石不转:@君莫笑,前辈,十一点了,你该睡觉了。“

君莫笑:啧,怎么搁哪都有小管家啊,哥去睡了,晚安各位。

夜雨声烦:晚安老叶,么么哒

石不转:晚安前辈

王不留行:晚安

一枪穿云:……安

……

叶修没有在看后面跟着一大堆的晚安,把手机充好电之后,揉了揉枕头就睡了,没错,就是那张粉粉的、满怀少女心的床。

 

叶修睡得很沉,就连半夜魏琛进房间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魏琛坐在床边上看着叶修的脸:你说岁月怎么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呢?

 

第二天早上七点,陈果还是有下限的没直闯房间叫叶修起床,只不过她和苏沐橙唐柔在房间塞了五个闹钟,分别是:7:01、7:02、7:03、7:04、7:05,还分别放在了不同的地方,就不信你两不起床!

果真,7:10的时候,魏琛揉着头发下了楼:“老板娘,你这招太狠了吧!老夫都这么老了正是需要睡眠的时候,不然的话以后BOSS谁抢啊,快补偿我的精神损失费。”魏琛坐下来抓根油条就吃了起来。

 

“叶修呢?他不会还在睡觉吧?”

“哪能啊,闹钟那么响,耳塞都不管用,马上就下来。”魏琛叼着油条伸手往楼上一指,叶修果真出来了,看起来气色不错。

“哟,都到齐了。”叶修也坐下来,他到没有抱怨。毕竟在家的时候,叶秋常常在六点半就骚扰自己和他出去溜小点。

 

“叶修你放下油条!”陈果一嗓子差点没把叶修吓出去。

“老板娘你没事吧?”方锐差点把豆浆喷出来。

陈果刚刚就顾着叶修了,现在往旁边一看,大家都停止了吃看着自己,就连莫凡也盯着自己。“果果是想说叶修不能吃那么油的东西吧。”唐柔帮陈果解释。

当初苏沐橙把张新杰给的小册子带回兴欣的时候,三个姑娘就在一旁研究确认可行性。

“就是这个意思。”陈果也连忙解释,但是仿佛看见“美女老板娘”的称号离自己越来越远了。陈果从旁边拿过来一碗粥,一个花卷和一碟小咸菜“你吃这个”又拿了一杯牛奶“补充钙质,不止叶修,大家都要喝。”

“我都三十多了,不喝小学生的东西,这杯就给叶修吧。”魏琛说着就要把牛奶往叶修那边推。

“就是因为你三十多了才要给你喝。”叶修无情的嘲讽魏琛。

陈果看着两个说相声的人:“都要喝,不喝的话……”

“?”叶修问号。

 

陈果还真的拿叶修没有办法,其他人还能用减少上网时间、扣工资什么的威胁一下。她和叶修连合同都没签,叶修现在来兴欣都是自愿,说白了,以叶修的资质,就算去霸图,霸图多半也会接收。

霸图?

“那就只能让张副队远程指导你了。”陈果的脑子还是慢的。

 

叶修想起张新杰那不苟言笑的脸,,还有滴滴答答的手表,再加上那个小本子写满了队规和日程表。又想起在国家队的时候,自己偷偷抽烟多一半都是被张新杰逮到,还是乖乖的把牛奶拿到自己的前边来。

比起牛奶,还是张新杰更可怕一点。

也不知道这个排版怎么样,觉得之前的排版有点密了,这个大家觉得怎么样QUQ

好久没更新了,但还是要宠叶宠叶宠叶的!

(づ ̄ 3 ̄)づ

 

评论(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