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6

-快点进来看啊

-dei,是我,我来更新了~

-300粉了,更个3000字

-写了一周,今天发出来><

-小可爱们好久不见~

-尽量不OOC

 

16

16

大家也是经常到B市打比赛的人,寻摸到几个好吃的饭店还是可以的。在绅士的问了两名女士的意见后,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朝饭店出发。

好在对吃饭的地方比较熟,才避免了被粉丝发现,不然的话就要变成逃荒大作战了。

到了包间,叶修深知国家队的套路,从集训的时大家就开始玩起“谁做叶修身边”的游戏,赢的人自然开心,输的人嘛…会以各种方式找领队要补偿。

叶修:又不是我让你们输的,找我干嘛?

叶修当机立断的拉着两名女士就走了进去,把苏沐橙放在自己的左边,楚云秀放在自己的右边。适时的阻止了一场恶战的发生。

“来来来,平常在国家队对你们的照顾挺少的,今天领队特别照顾你们啊。”叶修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

“我靠靠靠,老叶有你这样的么?国家队总共就两个女的都让你拉走了,能不能考虑考虑我们的感受?你看看方锐,眼都直了,你赶紧的放开她们,给这些单身汉一些机会,我就不用了,我只想和你坐,快做到我身边来。”

“我去你大爷的黄少天,明明是你吧,非要拉我出来啊?你快滚,老叶在我身边坐才好,我的黄金右手可以给老叶从抢菜。“
楚云秀+苏沐橙:你们要是再拿我说事的话,下赛季会被烟雨/兴欣以各种方式暴打哦~

关键时候还是喻文州最靠谱:“少天别吵了,前辈坐哪都可以,大家都饿了,赶紧吃饭吧。“然后就坐在了苏沐橙的边上,离叶修近一些。

大家一看立马不吵了,赶紧为自己寻觅到一个不错的位置。

服务员拿进菜单了,很懂眼色的递给两个美女中间的叶修,原因很简单:一堆大老爷们中的两个女的不坐一起,中间非得加个男的,不是三角恋就是大人物。

叶修也不客气,按照大家的所在地的口味点了菜,身为领队的基本要领:知道自己的队员们喜欢吃什么,喂♂饱他们之后吵吵的程度可以减轻。

当然,此喂饱非彼喂饱,具体的自己理解一下哈。

菜上的很快,经过多半天的拍摄大家也饿的差不多了,就连天天嚷着减肥的女孩子们也都开动起来,还时不时的给叶修夹菜。

苏沐橙:“叶修吃虾,你熬夜挺严重的,需要补一补了。”把一只剥好的虾放到叶修的盘子里。

楚云秀也给叶修夹了一筷子菜:“平常吃垃圾食品的人需要多补充点维生素,乖乖的吃下去。”

两人好像比赛一样,给叶修夹菜。不是补充维生素就是让他多补补,就连吃个烤鸭也是裹好才给叶修。

叶修:我记得我刚刚说要照顾你们吧?为什么感觉让你们坐在我身边也是一个错误,我下回要自己单独吃饭!

其余人苦于够不到叶修,就算够到了也不好意思越过两个妹子。看到叶修被两个妹子照顾的挺好,不会偷偷伸筷子夹辣菜和过油的菜之后,微微放下了那颗爱操的心,开始和周围的人抢食,互飙垃圾话。

当天晚上国家队的人就解散了,纷纷回到自己的战队。想到战队里面一堆要处理的事情,这些人不禁扶额叹息。

纷纷抱住叶修哭唧唧想寻求一丝丝的安慰。

沐橙和方锐就在叶修的身边把这些黏在叶修身上树袋熊都拽下去,保护好叶修的肉体。

叶修并没有回家,直接坐飞机和沐橙方锐一起回了H市。虽然沐橙已经当上了队长,但是没有做过副队长的她一下子接管了战队的事也有些措手不及。

叶修不放心沐橙,也心疼沐橙要处理这么多事,当然,他也不放心兴欣。

回到H市的时候天黑的差不多了,叶修他们直接回到了上林苑。

一进门就是饭菜的香味,老板娘敷着面膜坐在沙发上,黑色的面膜看起来有一些的口怕。

叶修:“今天这么好啊,老板娘还等我们呢?”

陈果就算敷着面膜也要说:“我什么时候不等你们了?我一直都很好成不成?”
叶修耸肩,直接坐在餐桌旁:“那你之前还让我给你买菜呢,我想想啊,不吃芹菜对吧?”一边说着就要拿起筷子夹菜。

陈果一巴掌就呼到了叶修的肩膀:“先去洗手!进门不洗手直接吃饭也不怕生病啊?!”就把叶修往卫生间赶。

叶修从下而上看到陈果那敷满黑色面膜的脸,就算大家都叫她美女老板娘,但是这样的角度,这颜色的面膜,让叶修有些害怕。

苏沐橙也在旁边笑:“果果真是越来越操心了啊,不过说的也对,叶修快去洗手吧。”

叶修无奈:“想当年哥堂堂斗神,荣耀教科书,现在竟然被几个女孩子管的服服帖帖的,真是时代在变啊。”就往卫生间走,气的陈果恨不得把剩余的面膜都抹到他脸上。

方锐也在后面暗戳戳的跟着进了洗手间,为了展示公平,方锐也被勒令洗手。

叶修从镜子里瞥了一眼方锐:“干什么啊方锐大大,尾随啊?”

方锐:“你看着我的眼睛,我是那样的人么?不洗手不让吃饭,就像不洗脚不让上床一样都是兴欣的队规了。我也饿了,要吃饭的啊!”

叶修不屑:“呵呵,是嘛?那方锐大大的手和心还有眼都不对着啊。”手向后伸,打到了方锐要摸上自己腰的手,就走出去了。

留着方锐一个人在卫生间默默的想,为什么叶修会发现呢?难道是动作太大了?

坐到饭桌旁,陈果已经把面膜洗干净了,从厨房端过来一碗汤放到了叶修面前。

“喝了,你需要补一补。”陈果一直站在叶修旁边,像是要监视叶修把汤喝完才会离开。

叶修只好端起碗咕嘟嘟的喝完汤,乖巧.jpg。看的陈果十分的欣慰。

苏沐橙也在旁边笑:“果果都快变成老妈子了,果果偏心,只给叶修盛汤。“

陈果对自己偶像当然是发不起火的,何况自己的偶像还是那么的漂亮:“叶修不是需要监督么。除了他也没人让我这么操心了,沐沐自己去盛吧,还有好多的。“

叶修无奈,他感觉他无论在那里都是被人操心的那一个,当然,荣耀除外。

叶修吃完饭,把碗往池子里一放,就招呼方锐:“点心大大,最后一个吃完饭的刷完啊。”

方锐顿时不干了:“我靠老叶,你就这么对待你可爱的后辈么?我黄金右手怎么可以干刷碗的活!”说完觉得不对,叶修的手比自己的更金贵,让苏沐橙和老板娘去刷吧,自己一个男人也不好指使他们啊。

方锐眼睛一转,看见乔一帆端着水杯下楼,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小乔啊,去刷一下碗。你看那块两个姑娘,不太好指使她们干活吧。“

所以,方锐大大,兴欣最后的良心是让你这样使用的么?

上林苑的客厅很大,所以当初就分隔成了一半沙发休息会客,另一半则是电脑。有时候太晚或者不方便去网吧的时候,兴欣的众人都会在这里进行训练以及抢BOSS的活动。

叶修往电脑桌旁一坐:“老魏怎么样啊,有什么野图BOSS出了么?“插卡登陆游戏。

“游戏里哪有那么多野图BOSS让你抢,你也要考虑一下野图BOSS的内心,人家也不能天天跑出来让你虐。来,耐心的跟哥刷副本。“魏琛很烦,当然不是烦叶修。

现在很多战队都把游戏当作第二训练的场地,有时上游戏就能听见黄少天那小子跟在自己后面“魏老大,魏老大“的叫。虽然自己有点感动黄少天没把自己忘了,但是,长时间的听垃圾话耳朵和精神也会受不了啊!

“老魏,你这样可别带领公会的人刷记录啊,我怕你一张嘴得吓跑一堆人。还有,我好不容易不用听黄少天的叨叨了,你就不能少说点话么?生怕别人不知道少天是你带出来了啊?“

“我去去去,坐标145,535。快点过来,给你留了一个位置,马上要进本了。“魏琛催促,和叶修一起下本确实会很省心。

“别着急,这不到了么。“叶修调了调麦,说:”大家好啊,平常带领你们的人身体不适,今天换我来带队啊。“

“叶修你大爷!“魏琛怒。

经过第十赛季,大家都听过叶修的声音了,况且和副会长关系那么好,除了叶修,也没有别人了。

瞬间,文字泡纷纷冒了出来。

“啊啊啊啊,今天来值了。“

“不行,我打完副本要下楼跑几圈“

“指哪打哪,绝不拖沓。“

……

以上是公会成员的文字泡,纷纷表达自己无法平静的心。

叶修安抚了两句,就进本了。

“来来来,骑士注意拉仇恨啊。牧师,盯着点。其余的职业,远程注意控制,尽量别OT。“叶修有条不紊的进行指挥。

大家激动归激动,谁也不想在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面前丢脸。打足了十二分的精神,很聚精会神,生怕自己一个失误就给团队带来打击,留下不好的印象。

副本成绩出来了,虽然没有破记录,但是也上榜了。众人都笑嘻嘻的,纷纷称赞叶修的领导有方,哪里都可以补上,不愧是荣耀教科书。

突然有个人说:“那个,叶哥,我想问一下,绝色怎么那么久不上线了?“这人叶修看着眼熟,也算是兴欣公会里面元老级别的人物了,第十区的时候就加入兴欣了,跟着公会一路来到神之领域。这人想的也简单,叶修能亲自给绝色称号,说明两人挺熟的。问大家都说不知道,所以才来问叶修。毕竟当初绝色对自己也关照过。

叶修想了想,才想起来问的是谁:“绝色啊,他还要处理别的事,太忙了,估计不怎么上了。”
让魏琛继续带队刷副本,叶修打开好友列表,看见蓝河在线,就敲了他。

君莫笑:小蓝啊。

蓝河:?叶神有事么?

不是蓝河不想回复,他怕自己再多说几句话就被套了进去,不知道又要交出什么稀有材料或者承诺下什么。                  

 

评论(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