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5

15

叶修在这种事情上心还是比较大的,那有又怎么样?哥不照样还是五冠在手,你看看那些有腹肌的,谁有五冠?

叶修也想心越宽,不一会就乐滋滋的接着打游戏了。众人看着叶修颠颠的奔向电脑,默默的放下了即将准备好迎接叶修的怀抱,心中皆在叹气。

苏沐橙内心冷笑,脸上冷眼旁观,等着叶修跑向你们撒娇?你们怕是石乐志。

不一会拍摄的人员就到齐了,国家队的成员在等待场地布置的时候,导演助理把叶修悄悄的拖向一边。

只见小助理一脸期待:“叶神,麻烦您待会把这张纸交给黄少,让他按着上面说就好,导演组怕他说完天都黑了,赶不上进度,麻烦您帮帮忙。”

叶修笑笑,黄少天的叨叨程度都这么让人害怕了么?

叶修接过纸,对小助理说:“没事,待会我交给他就好了。”

接受小助理的道谢之后,叶修施施然的走向黄少天,冲黄少天施展了骑士的挑衅技能,但是黄少天却像施展了吼叫技能一样,瞬间拉漫仇恨。

黄少天暗戳戳:“老叶什么事啊?是想和我回G市了么?这样就太好了,那么多年你终于想通了,不枉我的一片苦心啊。”

叶修抬手制止:“嘘~待会你就按照这张纸上面的说,这可是其他人都没有的待遇啊。“黄少天不开心了,黄少天要开始叨叨了。

叶修看情况不对,及时制止:“少天乖啊,这不是让拍摄早点结束嘛,早结束就早自由了啊。”怕黄少天不满意,叶修还上手捋了捋黄少天的头发:恩,和包子的手感差不多。

黄少天:……

黄少天:(๑•̀ㅂ•́)و✧

叶修看黄少天被抚平,放心的离开了,留黄少天一个人傻笑。

不远处的助理内心默默:不愧是能管住国家队的男人,治理队伍就是有一套,棒!

拍摄很顺利,毕竟在场的人大多数都有拍摄经验,没有拍摄经验的叶修也在其他人的指导下几条就过了,让大家很欣慰。

不过最值得欣慰的是,黄少天这回竟然只说了一句话就结束了,连场外的喻文州都默默感叹,一物降一物啊。

导演组飞快的收拾完东西就跑路了,这个内容是刚定下来的,马上就要剪成片,让主席过目,赛季开始之前他们这些幕后人员也是要被迫于联盟主席要熬通宵的啊,他就是看我们头发多嫉妒!

众人也无心在打游戏,拉着叶修就去吃饭,美其名曰:你没有拍摄经验我们不辞辛苦的教导你,你还不来报答报答我们?不管,这块你是东道主,你应该请客!

叶修:论东道主王大眼才是啊,你们为什么不找他请?

不过叶修也不在意,老韩不在,他是这里辈分最大的,北京又是他的家,理应他该请吃饭。反正现在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缺钱了,请就请吧。



有话说:不好意思好久没更文了,先更一点点,明天或者后天再补上~年差不多过完了啊


评论(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