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4

对,是我,我来更新了(๑•̀ㅂ•́)و✧

过年就是在招呼亲戚,自己的时间都少了,又困又累的。但还是会努力更文的。

努力不做到OOC

 

14

拍摄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大家都在训练室里面打游戏,施展自己职业的高阶大招,然后说句话,到时候后期会把游戏的人物和真人来回切换。叶修作为领队也需要参与拍摄,毕竟国家队能拿到冠军,也少不了领队的指导和对分析。

但是君莫笑是个散人,没有高阶大招可以展示。对此叶修表示无所谓,他可以施展出散人快打来。

对此换来其余人的担心,叶修现在的年龄不知道还可以支持他在这样玩几年,他在第十赛季的时候已经发挥出了超负荷的操作,拿不住奖杯就是y一个证明。

他们现在已经不想再看叶修施展出多少超高的手速和过人的意志力来惊艳自己,他们只是希望叶修用最平常的玩法多玩几年。

叶修也理解大家对他的担心:“没关系,哥这么厉害还是可以继续吊打你们几年的,不服的话我也不和你们JJc.”成功堵上黄少天的叨叨。

可怜黄少天憋了一口气,但是他还是要说:“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地道啊,你看我这么关心你你都不和我JJC么?要不然的话今天晚上你就和我睡吧?话说这么久了咱两也应该好好交流交流感情了,不然咱两这联盟铁哥们的人设就要崩了啊,你看看有那个人对自己的铁哥们那么冷漠不回消息的?人设不能崩啊!不然老冯的头发又要秃了!“

叶修开始后悔,他不应该噎黄少天的,这比平常说的话都多。

其余人:黄少天你清醒一点,你要和叶修在发展下去,主席就要吃药了。

决定了叶修展示的内容,这件事告一段落,大家都换上了自己的国家队服。

虽然没过多长时间,但是叶修的队服已经略微的显小了,尤其是肚子那里,鼓出来一块。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其实这也不能怪叶修,叶修之前就是有点虚胖的,小肚子也是有点显的。回家之后各种好吃的好喝的在身边,电脑桌上都有叶秋给买的零食,叶修有时等野图BOSS的时候就抓来一包小零食吃。

叶修后悔,如果他当初少吃点或者把叶秋赶出去的话可能就不会造成今天的局面,是他管弟不严,自己的锅。

叶秋在办公室里面打了个喷嚏,心中美滋滋的想这是哥哥又想我了吧,但是脸上还是那么严肃的表情。怎么说呢,就是表面叶父内心叶修。

一边想一边打开手机,不知道混蛋哥哥有没有吃好,他经常吃的零食不知道有没有记住牌子,他得买点寄到兴欣去。

叶修的表情倒是把其余人都看乐了,其实叶修不算胖,但是在一堆常年管理身材的年轻人中间,自己的小肚子还是听突兀的。

周泽楷走过来:“前辈…可爱。“一边说话一边握着叶修的手往自己的腹肌上摸去“前辈…不要这样。”

叶修:“小周我和你说啊,虽然你的身材不错但是我并不想摸你的腹肌,乖啊。”把手抽出来,这是打击自己么。虽然他不希望有腹肌但也不希望有小肚子啊。

张新杰在一旁推推眼镜:“前辈的作息时间现在是没什么问题了,但是对于身材还是要多加注意的。我会给前辈制定一个训练计划表,到时候请兴欣的人多加监管,当然,必要的时候我会到兴欣亲自监管的。”

苏沐橙笑嘻嘻的接受了,有人给叶修制定健身计划表还是不错的,至于最后这句话么,到时候闭门不见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