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3

过年的时候亲戚真的好多,应付不过来了QAQ

只能挤时间更新了,求原谅啊(趴)

努力不做到OOC


13

兴欣在新赛季第二轮才和轮回遇上,时间还算比较近。

所以周泽楷在临走的时候拉着叶修说:“前辈,来轮回,请你吃…”

叶修:“小周是说新赛季和轮回的比赛的时候请吃饭吧,放心,那个时候我会去轮回的。”

周泽楷红着脸点点头。

孙翔一脸不齿:“你还是不要来好了,看着你心烦。”

叶修含笑:“那我就不去了啊。”

“你…你让你不来你就不来啊,你脸皮怎么变薄了!?”

另一边的杜明本来依依不舍,但是唐柔和他说回去之后一起JJC。

现在的杜明就恨不得立马到轮回和女神JJC。

旁边的几个人一脸不忍直视的把轮回三人组拽走了。

回到训练室的陈果松了一口气,外交这个工作还真是不好做啊。

刚坐下陈果的电话响了,陈果以为是哪个记者又想来挖掘兴欣的八卦,自从第十赛季夺冠以后这种八卦记者的电话可没少接,世邀赛结束后更甚。

掏出电话,屏幕上明晃晃的显示着:冯宪君

陈果蹭的一下就站起来:???主席!!!

电话的内容先是客套一下,然后就听联盟主席说:“叶修最近是在你们哪里吧?新赛季马上要开始了,联盟准备拍一个宣传片。定的人选就是国家队的成员,你让沐橙和方锐准备一下,然后再把叶修带上,作为领队也在考虑范围内。”

当陈果把这段话原封不动传达的时候,叶修表示诧异:“我都退役了为什么还要带上我??要带也应该加上老韩啊,那么老了还坚守着,也是不容易啊。我就发挥一下大度的精神,把位置让给老韩吧。”

陈果生气:“你必须去,这回冯主席说了,你要不去的话就只能往你家打电话了。”

叶修:“他这是抓住我的软肋了吧,我看他们就是想把我前十年没赚到的钱都找补回来。这样的话先把交的罚款退回来吧,我保证好好配合。”

说是这样说,叶修还是在三天后和苏沐橙、方锐踏上了B市的土地。这回回来叶修没有和家里人说,打算悄悄地来悄悄的走,否则被逮住了又是一顿唠叨。

王杰希亲自来接,那双大小眼让叶修一眼在人群中发现了他。

叶修挥挥手示意,王杰希过来拿过叶修的行李,一边往出走一边说:“就差你们了,大家都在大巴车上呢,等你们上车之后就去国家队的训练基地。”

大巴车上很闹腾,为首就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其次是唐昊和孙翔。叶修上车的时候不由得同情司机,能忍受这么吵的环境也是个人才。

众人看到叶修,安静了那么一刹那,然后集体忘记前仇,集火那个叶不羞。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没想到你也来了。是不是忍不住来见我啊。既然如此的话待会到了训练基地就和我PKPKPK吧,少天哥哥让你见识见识我的技术,突飞猛进啊。”

然后就受到了叶修的吐槽:“新技术一般不都在赛场上展现的么,你这样就不怕在赛场上被我们兴欣的打脸?啧啧,文州你们蓝雨还真是家门不幸啊,出来这样一个随随便便就泄底的家伙。”

张佳乐撇开黄少天:“老叶你和我去JJC吧,让你在体验一下繁花的感觉,B市不是对烟花的控制很严格么,我在游戏里面给你放啊。”

叶修白眼:“算了吧,我不想电脑死机,话说你这么打,霸图给你的工资一半都扣去修电脑了吧?”

坐在张佳乐旁边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精光一闪。把叶修扫了一遍,恩,黑眼圈淡了不少,嘴也有血色了,脸也不是那么苍白了。看来世邀赛的时候禁烟调整作息还是很成功的,到时候要和兴欣交流一下,要继续监督叶修的生活起居了。

苏沐橙一上车就坐到了楚云秀的身边,两个姑娘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方锐本来想和叶修一起坐的,但是后来上车的王杰希把叶修拉到第一排:“你有点晕车,还是坐在前面比较好。”然后也和叶修坐在了一起。

方锐:???王杰希你要记住叶修是我们兴欣的。

然后就去后面自己默默的坐下了。

叶修旁边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后边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角是张佳乐和张新杰。

叶修听着张佳乐和黄少天说话,后悔下飞机的时候把耳塞扔了,默默地向王杰希吐槽:“我说王大眼你怎么挑了这样的一个位置,这对耳朵的历练实在是太大了。”

黄少天立马转战叶修:“我说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我们队长都没说什么呢你的意见怎么那么大啊?!老叶你好长时间没见我了是不是很开心啊?是不是特别想念我啊,我找了你那么多回想和你PKPKPK你都不理我,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啊?我告诉你,这可不行,老叶你不能谈恋爱!”

叶修想捂住耳朵:“喻文州那是被你摧残出了免疫性,既然不能改变你话唠只能改变自己的耳朵了。我回家之后就一直在陪家人,哪有美国时间天天回复你99+的消息。还有,为什么我不能谈恋爱?”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抬起了头望向叶修。

喻文州:“前辈,你这话是代表着你有喜欢的人了么?”

张佳乐:“老叶,那人是谁啊,我们认识么?”

张新杰:“前辈,我也挺想知道的。”

方锐:“老叶你在兴欣待了那么久怎么没看到你有谈恋爱的迹象啊?应该不可能的。”

周泽楷:“前辈…想知道。”

孙翔:“他那种人,怎么会有姑娘喜欢他。”小声嘀咕。

旁边的王杰希也看着他,叶修被这双大小眼盯着有点发麻。

“我当然有恋爱啊,我现在就迫不及待想见她啊。”叶修慢悠悠的说。

众人屏住呼吸,叶修是有娃娃亲么

“是荣耀女神啊,我待会就要去见她的,好几个小时不见了,真的想她。”

众人:喻文州式微笑。



有话说: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校对,然后就不困了!!!但是各位小可爱们晚安,明天去逛庙会嘿嘿嘿~~

评论(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