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10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啊(*/ω\*)开开心心的。

大年三十还来更新的我依旧很勤劳啊~

努力不做到OOC!

 

10

索克萨尔:不知道前辈有没有意思来蓝雨交流几天^^蓝雨的大家都很期待叶修前辈的到来呢。

百花缭乱:去蓝雨有什么水平,还不如来霸图。

夜雨声烦:你可得了吧二乐,就叶修往霸图门口一站,那绝对是被围殴的下场好么。啧啧,你们霸图的成员是不是都被张新杰带坏了,一个个的心真脏。

一枪穿云:前辈,轮回(★ ω ★)

王不留行:其实微草也是可以的。

夜雨声烦:老叶刚从北京走,你就让老叶回北京去?还是来蓝雨最合适。@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来蓝雨吧,我可以天天早上给你排队买早茶,你也可以来尝尝蓝雨的食堂,超级好吃的!!!

君莫笑:我现在哪也不想去,在兴欣挺不错的。还有少天你话太多了,手机一直震不停。/擦汗

夜雨声烦:老叶我那是爱你的表现啊,你有感受到我的爱意么????

君莫笑:没有,下一个。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也有今天啊。

海无量:黄少天你就省省吧,老叶身是我们兴欣的心更是我们兴欣的,今天给你们看叶修起床照已经很不错了,我们还可以每天看叶修起床,还可以发出软糯的声音,简直萌。你就羡慕吧。

索克萨尔:我觉得新赛季还有一段时间开始,我们可以去看看魏琛前辈了^ ^

夜雨声烦:好意见啊队长,我也好想好想魏老大啊,上赛季结束之后就一直没见过了,一起去看看吧。

迎风布阵:我可不想,你们好好训练,来这里凑什么热闹。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嫌弃我们了么???我当初可是你的亲传弟子啊,这才多久你就不认人了,我的小心灵啊,就和当初你骗我来蓝雨一样,哇凉哇凉的。

索克萨尔:前辈应该不太想让战队经理知道当初战队电脑里的那些文件是怎么存在的吧^ ^

迎风布阵:我觉得你们来也不错,促进战队的交流合作么,不过你们要来顺便把卢瀚文吧?把那小子带过来,我指点指点。

一枪穿云:前辈,杜明……友谊,兴欣!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我们战队的杜明想和兴欣打一场友谊赛。

坐在电脑前的杜明:虽然被卖了但这种很开心的心情是怎么回事?不过我可以见到我的女神了,嘿嘿。

旁边的吴启看了看杜明这一脸蠢样,默默地往边上挪了挪,感叹轮回的周泽楷每次都要丢一点。

大漠孤烟:叶修,夏休期的时候打场友谊赛吧。

王不留行:我们战队的高英杰很想念一帆,所以我决定趁这个假期带英杰去兴欣逛逛。

目睹群里发生一切的兴欣众人,你们当我们战队成什么了,婚介所还是宾馆,不管这样一条龙的服务啊。

放下手机的苏沐橙有点歉意的说:“对不起啊果果,我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

陈果毫不在意的挥挥手:“没关系,反正赛季开始之前和战队打友谊赛也是不错的,至少大家也可以练练手熟悉熟悉。上个赛季是因为有叶修在场上所以我们不缺经验的,但是这个赛季只能靠大家自己发挥了,所以这个结果也不算差了。

经过一个假期,陈果也意识到不能什么都靠叶修来管理了,自己是战队的老板,几年以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退役,而自己却要一直在这里守着兴欣。大家都是这样,慢慢的在成长,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

叶修慢悠悠的从楼上晃下来:“你们着什么急,他们只是说说而已,新赛季开始之前有一堆事的要处理,他们才没这么闲呢。然后,沐橙,新赛季还有半个月就开始了,战队的目标规划弄了么?这回第一场是和新嘉世打吧,他们在挑战赛的比赛都要分析分析啊,输给一个新队有点没面儿是吧?“

苏沐橙头大,她只想当个跑龙套的不想管理这么多事情啊,当上队长才知道当队长有多么不容易,好想找秀秀诉苦啊QAQ。

兴欣网吧二层训练室。

一层已经爆满了,兴欣的粉丝们是很知足的。你看看别的战队粉丝,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只能在战队基地门口守着才可以看见战队成员,而我们,只要坐在网吧里,玩着电脑,就可看见战队成员,冬暖夏凉,还有饭吃,虽然花点钱,但是想想着钱最后花到了战队上面,莫名的觉得很开心啊。O(* ̄▽ ̄*)ブ

叶修继续坐在老位置上,魏琛之前是搬了出去,但是今天却又挤了回来,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和叶修抢boss很舒爽啊。

本来叶修也想和老魏他们离开这个训练室,逃离陈果为首苏沐橙为辅和一堆战队成员的监视,但和昨晚同理,被镇压了,陈果甚至还搬出了叶父,然后叶修就蔫巴巴的怂了。明明我是第一赛季出道了,明明我是第一代队长,为什么我就这么没有威慑力…

但是,事实证明,叶修还是有点年轻了,对于其他战队尤其还是自己的迷弟迷妹的职业选手的内心揣测还是少了点。

 

 

有话说:新年快乐啊各位小可爱们,拜个年哈哈哈,大年三十都在坚持更文酷爱来表扬我啊~么么(づ ̄ 3 ̄)づ

 

评论(3)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