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09

即便短小那也是更新…年前真的很忙啊,只能少点了,各位不要介意啊QAQ

依旧: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来~

尽力不做到OOC


09

众人走到客厅里,集体向苏沐橙投向炽热的目光:女神!求照片

苏沐橙:平常训练的时候怎么不这样?有把我这个队长放在眼里么?(微笑.jpg)

架不住大家的眼光太过炽热,就连最沉默的莫凡,也盯着苏沐橙。仿佛如果不发照片的话,大家会扑上来,抢走她的手机,打开她的相册,到时候,她的那些珍藏照片可一张都保不住。

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想法,苏沐橙把照片发到了职业选手群,反正哪个群都有叶修,迟早会被发现的,夏休期对于只有训练没有恋爱的妹子来说是很无聊的,今天的苏女神也有点小腹黑哦。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照片】友情提供。

夜雨声烦:哇苏妹子咱们不亏是黄金一代,这么好的资源都知道想着我,这才叫小姨子啊。话说老叶怎么跑到兴欣了?自从国家队回国之后就再也没见过老叶了,我每天都在邀请他来蓝雨可他都跟没看见一样,老叶不会有女朋友了吧,不可能啊,难道是他家里人给他介绍相亲对象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一天少说点话会怎么样?老叶应该不是有女朋友,只是…

索克萨尔:只是单纯的不想回复你了,少天^ ^

风城烟雨:笑看蓝雨决裂日常。

鸾辂音尘:叶修大大起床照果真是超级美好的,小戴都忍不住了呢!!不过队长放心,小戴还是站肖叶CP的!

生灵灭:……小戴,去训练。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你的脸不要红了啊~小戴这就去训练了。

吴霜钩月:原来老实人也会脸红啊,不过为什么叶前辈抱的毛绒玩具那么眼熟…

沐雨橙风:那个是柔柔给的,柔柔对毛绒玩具过敏的。

寒烟柔:@吴霜钩月 谢谢你的礼物,不过我对毛绒玩具过敏。下回的话不要送礼物了,可以去jjc。

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啊,女神回复我了,女神现在有空么?可以去jjc啊。

寒烟柔:可以。

云山乱:这也算是…

笑歌自若:因祸得福

残忍静默:可我为什么觉得

无浪:轮回的脸又丢了一些…

一叶之秋:你们再说相声么?哼,杜明也太没有定力了,在美色面前女么容易屈服。

风城烟雨:得了吧你,现在的你一定保存了叶修的起床照,而且脸还是红的。

一叶之秋:!你在我们训练室装了摄像头?

风城烟雨:呵,男人。

一枪穿云:前辈,熊,我的,加训。

夜雨声烦:???日常听不懂周泽楷说话。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手里抱的熊应该是我的,而且杜明一会要加训。



有话说:全职里面吃的BG就是杜柔了,真的挺好。小可爱们晚安啦!么么 之后的更新会长点的,不要嫌弃ORZ


评论(3)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