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08

最近更文都好晚啊,放寒假中总是忘记了时间…

还是: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多多提意见

尽量不做到OOC!


08

叶修盯着床看了一会,本着“在哪睡不是睡”的思想,默默地爬上了床,不一会就睡过去了。

梦中叶修总感觉有人在碰自己的头,迷迷糊糊的叶修想着叶秋这小子又不回自己房间好好睡,一把搂过来抱在怀里翻个身就继续睡了。

盯着叶修的魏琛打开兴欣聊天群

迎风布阵:叶修已经睡着了,还是抱着毛绒玩具睡的。

沐雨橙风:我还以为叶修不会接受,把毛绒玩具扔到底下呢。(偷笑.JPG)

逐烟霞:不过柔柔到底是从哪里拿出来的毛绒玩具,之前没见你买过啊?

寒烟柔:是一个叫杜明的人送的,不过我对毛绒玩具过敏,就一直没拿出来。

迎风布阵:点蜡

昧光:点蜡+1

小手冰凉:点蜡+2

海无量:点蜡+3

一寸灰:点蜡+4

沐雨橙风:点蜡+5

逐烟霞:点蜡+6

包子入侵:点什么蜡?是要和老大吃烛光晚餐么?还是老大的屋子没电了?老大没事吧!我要去见老大!

逐烟霞:包子你老大没事,也不用去买蜡烛。大家都睡吧,明天还要早起训练。

兴欣众:晚安!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

由于昨天突然早睡,让大家的起床时间都提前了不少。六点半,大家就陆陆续续的起床了。陈果起的最早,已经买完早点回来了,看了大家一圈才问:“叶修呢?”

同屋的魏琛说:“还在睡,我叫他,他说平常起床的时间都是七点,现在还没到点,再睡会。”

陈果看看表,已经六点五十五了。大手一挥:“小乔,你去叫叶修起床。”

乔一帆闻言听话的上楼,身后跟着一大帮人,陈果在后头无奈的说:“我就让小乔一个人去叫,你们去干什么?”

包子欢快的说:“我也想看老大起床的样子!一定超级好看!”

苏沐橙也在后头说:“没关系果果,叶修睡觉穿着衣服睡,不用担心的。”

兴欣众:???苏妹子你说清楚,你怎么知道叶修穿着衣服睡觉的??

陈果也不放心的跟上去,这栋房子还没买下来啊…弄坏不仅要赔修理费还有赔人家的损失。

乔一帆打开屋门率先进入房间,站在叶修床前就不动了,跟在后面的方锐一边走一边小声说:“怎么了小乔?是不是看到什么限制级的了?”走到乔一帆的后面也不说话了。

后面的其余人也好奇的围着叶修的床站了一圈,然后就沉默了。因为,床上的叶修,这个姿势,太诱人了QAQ。

叶修侧躺在床上,床上的粉色三件套把皮肤显的更白了,腿夹着被子,露出白花花的长腿,手伸到被子外面还抱着一只玩具熊,嘴也没有闭上,那亮晶晶的东西,是口水吧?

小年轻们已经红了脸了,还是方锐最先反应过来,把手机调到静音模式之后开始照相,魏琛鄙视的看了他一眼也开始照相,然后就是十个人围着叶修的床边咔嚓咔嚓的拍拍拍。

拍的心满意足的兴欣众人收起手机,这才想起自己是来叫叶修起床的。因为有老板娘的亲口下达的命令,乔一帆弯下腰拍了拍叶修:“前辈,七点了,该起床了。”

叶修迷茫:“唔……原来是小乔啊,这就起啊。”刚睡醒的状态让叶修以为屋中只有乔一帆一个人,抱着毛绒玩具就坐了起来,还揉揉眼睛。

……

兴欣众人什么都不想说,兴欣已经被萌到想转圈圈了。还是苏沐橙反应及时,对准叶修的姿势连忙拍了一张。

叶修也渐渐清醒,这才看到了周围的一圈人,虽然被吓了一跳可还是要保持镇定:“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吃完早饭就去训练,哥记得去网吧的路。”就想把大家都赶出去。

方锐说:“我们都在等你还没吃!你要是不下来吃待会都被老魏吃完了你就饿肚子去吧!”

魏琛:???我告诉你,再拿我作比喻我就把袜子扔你脸上了。

叶修无奈的说:“那你们也得先出去啊,都在这里我怎么换衣服。”更何况还有妹子在,光明正大的脱裤子好像不太好。

对对对,反正照片都拍到了,三个名字就推着一堆老爷们出去了,破坏了他们想留在这里帮叶修换衣服的想法。



有话说:好像也没什么话说…年末,小可爱们注意身体!不要生病啊。晚安了各位~么么


评论(3)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