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07

大家快来夸我勤劳啊~

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来,( ̄︶ ̄*))

OOC有,但是尽量做到不OOC(。・∀・)ノ

 

07

 

宿舍装修和之前差不多,第十赛季拿到奖金给大家分完以后剩余的钱一部分花在了电脑上,另一部分就花在了战队上了。

叶修一进房间就看见了一张粉嫩粉嫩的床,床单被套枕套都是粉色的,床上甚至还摆着一个毛绒玩具,就差再来个粉嫩的纱帐了。

叶修抽了抽嘴角:“老魏啊,没想到你都快40了还这么有少女心,啧啧。”

魏琛怒:“去你的快40,老子今年才33。这张床是兴欣的众人为了你打造的,你就上去睡吧,反正也是睡觉到哪里不是睡,不然你和我挤挤?”

叶修佯装打了个冷颤:“算了吧,我还不想变得那么猥琐。”就跑到楼下打游戏了。

听着屋子里魏琛高喊:“叶修你还好意思说别人猥琐?”

为了限制叶修玩电脑,兴欣的女成员在商谈之后决定把叶修和魏琛房间中的电脑挪走,以防两个没下限的深夜偷偷打游戏,想玩的话就到一楼的客厅里玩。

叶修跑下楼之后心想:老魏的脾气好像越来越大了,是不是更年期到了?要是到了的话得赶紧和老板娘说说带医院去…

一边想一边坐到了电脑前,本来之前叶修想把君莫笑的账号卡留在兴欣的,自己随便找张卡玩就行。结果陈果不同意,说什么也要让叶修带走。

其实叶修还是有点私心的,秋沐苏这张卡他和沐橙是不再会登陆的了,他想把这张卡留在兴欣也是想让这张卡陪着沐橙。

但是后来苏沐橙在私下里和叶修说:“你就把这张卡拿走吧,我有秋沐苏陪着我就好了,君莫笑就留着陪你吧。”

从兜里翻出君莫笑的卡,一个夏天都很少登陆的他,今天要在网游里大杀八方,抢遍全部的野图BOSS,虐哭所有的战队。

但是雄图壮志只在心中,十点的时候,老板娘就敷这个火山泥面膜飘然而至,吓得叶修一个手滑,君莫笑就扭啊扭,啪唧一下就倒在了地上了。

然后就看见了巨大的文字泡,不仅巨大还巨多:“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干嘛呢?是不是看到你少天哥哥这么勇猛都佩服的五体投地,哎哎哎我跟你说我的勇猛不只体现在游戏了,生活中也是很勇猛的,你要不要那天来G市找我体验一下啊。”

经过叶修的亲切建议,喻文州无视了黄少天的“说好的蓝雨的剑与祖咒呢?”和“叶修说好的我是你的小可爱呢?”的叨叨叨,亲自给黄少天的电脑换上了只能听不能说的耳机。

这边叶修刚回头想看字,就看见一堆子弹开始炸显卡,百花缭乱式的打法不求击中敌军只求把文字泡遮住,反正有张新杰在后面默默地补蓝。

叶修操作不停,看着屏幕说:“老板娘你这样要吓死人啊?你这脸黑的都能比上韩文清了。”

韩文清不说话,韩文清决定要把“干死叶修”的口号贯彻的更彻底点。

旁边的方锐凑过来说:“叶修该睡觉了,他先下了啊。”

叶修:?????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下了。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以老魏为主,包子为辅的队伍拉扯回房间了。为了显示公平,魏琛也被连带扔进了房间,顺便让魏琛盯着叶修,让他早睡。

魏琛看着站在房中的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你就认了吧,在哪睡不是睡啊,都一样都一样。”说完立马就躺在自己的床上,生怕叶修抢他的床。

叶修鄙视的看了他一眼,心中咆哮:那你睡啊,躺的那么快干什么?!!!

 

有话说:粉丝破百啦哈哈哈o(*≧▽≦)ツ┏━┓ 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给我点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关注我,给我带来了那----------么大的动力,让我可以写下去,爱你们,么么(づ ̄ 3 ̄)づ 晚安~~~

评论(10)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