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06

我来更文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指出和多多包涵啊。努力不做到OOC。


06

 

B市到H市的速度还是蛮快的,三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叶秋回到家里的时候,看见叶父正坐在沙发上讲电话。

“恩,对。我家儿子还是要麻烦您照顾了…请您多费心。”叶秋无奈的看着叶父,既然舍不得你当初别放他走啊。

B市到H市的路程挺近的,三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伍晨和陈果已经早早的在机场大厅等着自己了。

“其他人呢?”伍晨从叶修的手里接过行李,理由很简单:大神的手是用来打游戏的,怎么能提重物呢?

“正在训练呢,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很努力呢。”陈果回答,“魏琛还在兴欣打游戏,我们出来的时候野图BOSS正好刷新了,他说要把爆出来的稀有材料当做你的回归礼物,也没来。”

“啧啧,还打游戏呢?我还以为上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准备退居三四五线呢。”叶修一边吐槽一边往外走。

“他说上赛季结束之后他又重燃起了对游戏的热情,专心去抢boss了。”

“那老板娘就把我的工资提点吧,先来个一两千万的签约费。”说两句又不正经起来

“滚滚滚,赶紧回去帮魏琛抢BOSS去,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也都盯着呢。”那么长时间不见了叶修还是那么没下限和…不要脸。

自从兴欣战队拿下第十赛季冠军的时候,人气瞬间暴涨,当初旧嘉世的倒下让H市的荣耀粉丝没有了方向,随着叶修离开旧嘉世后的境遇被陆陆续续的公布还有苏沐橙的针对,刘皓和崔立的晕倒,谁有理谁没理一下就看出来了,让那些骂叶修忘恩负义的黑也闭了嘴。

后来兴欣夺冠,H市的荣耀粉丝又回到了疯狂的年代,甚至还有一些老粉当场哭了出来,这种心情已经六年没有经历了。六年前的激动是叶修带领嘉世拿到三连冠,开创王朝,六年后的激动是叶修一挑三,出色的手速和不放弃的精神。

H市的荣耀,叶修功不可没。

老板娘虽然也想过把战队基地挪到别处,后来放弃了,兴欣就是从网吧起的家,这和旧嘉世是一样的,她不是对自己没信心,但是她怕,她怕自己变得和陶轩一样,渐渐的开始追求利益而忘了初心。在网吧里,至少可以记得自己的起点在哪里,知道自己的初心是什么,而她也想让父亲看看,女儿把网吧经营的越来越好了。

从后门进入到战队里面,一进训练室就看见了硕大的横幅:欢迎叶修,前辈,老叶,老大回归。你猜猜这是几个人?墙上地上桌上还有气球若干,彩带无数,一个蛋糕摆在桌子上。叶修一进门,兴欣的小辈就把手中的自制小礼花放了出来。这可是昨天熬夜和苏沐橙学的。

“我说,你们就这么欢迎哥么?”叶修摘了摘自己身上的彩带,自己好久没经历过这么活泼疯的氛围了。

“当然,欢迎回来,这回就不走了吧?”苏沐橙笑嘻嘻的说,叶修也算得上是自己的半个亲人,还是不舍得的。

“我还没有推到打败你。”唐柔好斗的性子还是没有消减半分。

“前辈,喝水。”一帆很贴心,不愧是兴欣最后的良心。

“……”莫凡没有说话,但是眼睛却盯着叶修。

还有其他成员,都聚集到了训练室里面。

兴欣的训练室到没有别的战队规则多,允许苏沐橙带瓜子,包子带饮料等等,甚至是接广告也是按成员的意思。毕竟老板娘还是心疼他们的,所以蛋糕也就在训练室里面开吃了。

吃完蛋糕,天也黑了。叶修和战队其他人回到了上林苑,由于没有新人加入所以屋子的分配还是和以前一样。

叶修得知自己还和战队成员住一个宿舍的时候,皱了皱眉说:“这样不太好吧,我已经不是战队成员了,还是和工作人员住吧。”

这话遭到了众人的反驳。

包子:“不行,老大不能有这种想法,万一其他人对你不好怎么办,我要一辈子守着老大!”

苏沐橙:“对啊,叶修,反正战队还没有其他人加入,就这样住着吧。”

陈果:“叶修!你是不是想偷偷抽烟熬夜了?我告诉你想都别想,兴欣这块盯着你的人更多。你看魏琛,不也没搬出去么?”

正在和小辈们谈自己光辉历史的魏琛:“???”



有话说:今天晚了点,抱歉啊QAQ突然觉得叶修还是幸运的,毕竟在第十赛季的时候他的手速,意识还是在线的,还可以支撑他带领兴欣拿到冠军,毕竟他那么可爱~很晚了,各位小可爱们晚安喽~

评论(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