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05

提前说明: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和提意见啊~

尽全力做到不OOC,恩。

05

 

赶在门禁的的时候踏进家门,叶父和叶母早就回房间了。叶修立马松了一口气,蹑手蹑脚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儿子回来了,你可以睡了吧。”叶母埋怨,担心儿子就在大厅等呗,还非得回房间了竖着耳朵听动静。

“你懂什么?”叶父拒不承认,翻身就准备睡了。

叶母无奈的笑笑,自家老头子从之前就一直口是心非,明明大儿子刚刚离家那几年嘴上说着这么大逆不道的儿子不要也罢,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偷偷的在书房里看着大儿子的照片。

叶修悄咪咪的带上耳机,给陈果发去视频邀请,立马就被接起,屏幕上却出现包子的脸,把叶修吓了一跳。

“老大!我好想你,你为什么还不回来,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包子说着说着就唱起歌来。

叶修揉揉耳朵:“包子,你声音太大了,我耳朵都受不了了。老板娘呢?”

“老板娘在边上呢,老大老大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包子听话,赶紧把手机给老板娘,万一有急事呢。”

包子还是听叶修话的,虽然一脸不舍还是把手机乖乖的递给了老板娘。

“老板娘到底怎么了?战队出事了?”叶修对于这个自己一手带起来的战队还是重视的。

“包子啊,天天在那里唱,今天唱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明天唱你快回来。在上林苑唱也就算了,还在网吧里唱,客人都快受不了了。”陈果抱怨,甚至还想把这段时间的销售额展示出来“那个…叶修,你还能回兴欣来看看么?”

就算叶修再怎么不要脸,在陈果的心中,叶修还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带着尊敬和钦佩的那种。

“就知道你们没了哥不行,我这才走几天啊就急着把我召回去。”叶修手里夹着根笔没烟抽只能夹根笔过过瘾了。

“别贫了,是包子的歌声,你要不要听这段时间网吧的营业额??”陈果果真不太适合这样的温馨氛围,立马否认并把包子拉出来。

“行吧,那我得找老爷子商量商量。”叶修放下笔,十年之前不告而别,这回怎么着也要商量商量了。

挂了视频,叶修走到浴室准备洗漱睡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脸色不再苍白,黑眼圈也浅了很多,按时的作息和吃饭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病态。

好还念熬夜打荣耀的时候啊,之前在兴欣没人能管他,后来到了国家队同屋的喻文州也会盯着自己让自己早睡。上一次熬夜,还是在国家队集训前熬夜做视频。

叶修才不会承认自己是想回兴欣看看那帮被自己带起来的小家伙们才决定的。所以,叶修这一点的傲娇属性还是有遗传的。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叶修在饭桌上提出了这件事情。

沉默了一会,叶父才说:“去H市之前,你先去看看你爷爷奶奶吧。”

叶修答应了,其实他是红三代,从爷爷这辈起就是从军当兵。对于叶修和叶秋这对双子,叶家的爷爷就曾放话,让两孩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吧,当兵的事情还是不勉强。

老爷子住在市区的四合院里,自从退休之后就在这里颐养天年。这天天气不错,老爷子准备到院子里晒晒太阳,刚一出门,就看见了叶修进院。在离家的这几年,叶修也不是没回过家, 但几乎次次都是以吵架叶修出门结束。但每次回来,叶修都会到爷爷奶奶这里看看,有人说他没心没肺,其实他内心比谁都细致。

爷爷坐在摇椅上,叶修在得知奶奶在厨房里给他做吃的之后就蹲在了爷爷面前。爷爷睁开眼问:“怎么了?是不是叶秋又欺负你了,还是你老爹又骂你了?”

叶修失笑:“没,他们都对我很好。就是,兴欣,我之前组建的那个战队,新赛季不是马上要开始了么,我想回去做指导。”

老爷子喝了一口茶,悠悠的说:“去吧,做事要善始善终,但记得有空回来,来B市打比赛的时候也回来看看。”

“好,没问题。”叶修握紧爷爷的手。

吃过一顿饭之后,拿着奶奶做的点心,叶修一边回味这味道一边默默的决定还是藏起来好了,笨蛋弟弟应该发现不了。

过了几天,叶修从B市出发,兴欣的众人早就把叶修的床铺收拾好了,并警告叮嘱魏琛:和叶修在同一个房间里,要盯着他。

魏琛表示没问题,一定会盯着叶修的。开玩笑,他当初可是拦着一堆小辈才可以和叶修急需同屋的,当然要把握机会。

在机场,叶秋义正言辞的说:“没事别老和其他战队的出去,指导就指导别做多余的事情听到没有。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每天都要给我发微信等等。“叮嘱了一大堆。

叶修无奈,抛下一句:“你可以和黄少天认识认识。”就走了。因为禁语音,叶秋还不知道自己在哥哥面前已经被划分为话唠叨叨叨的区域了。



有话说:今天有点晚哈,但也是日更~下一章就是叶修在兴欣的事了,继续宠叶吧。我要去写手帐,已经六天没写了QAQ,要补上啊。最后谢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么么~~~

评论(3)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