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04

提前说明: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多多包涵和提意见啊~OOC有,应该不是太多。


04

 

正当叶修和楼冠宁讨论到今天宴会结束之后一起去吃夜宵这个话题的时候,另一个人也摸到了这里。

“叶修。”虽说都是称呼人的方式,叫叶修全名的人还是比较少的。老大,老叶,队长,前辈,大神,叶神都是叶修听得比较多的称呼。放眼全联盟,就韩文清,苏沐橙和现在这位孙哲平这样叫自己了。“今天结束之后一起去吃个夜宵怎么样?”

叶修看了看身边的楼冠宁:“可以啊,我和小楼刚刚正在说要去哪里吃呢,一起去小楼有意见么?”

楼冠宁的内心是悲催的,他那里敢有意见,明明是个队长,队员却是自己的前辈,平常战队有什么棘手的事情还要这位队员帮忙。

宴会很简单,主人说段话,切个蛋糕,一起举杯喝酒就成了。叶修倒是不着急礼物的事情,这种事情叶秋肯定都准备好了。

举杯之前,楼冠宁就偷偷的把叶修的那杯酒到了一半在自己的杯子里并嘱咐:“叶神,举杯的时候你把杯子倾斜一点,这样就看不出来了。”

举杯之后,叶修端着那小一半酒,心里想这么一点应该喝不醉的吧,犹豫着呢,孙哲平伸手过来把叶修的那半杯酒接过来端走喝了,自己的空杯子塞到了叶修手里。反正他们所处的地方也偏僻,不怕被人发现。

楼冠宁不由得感叹真是老油条的啊,自己只知道博取叶神的好感,老油条却在博好感的同时还占了便宜。

宴会八点就结束了,相熟的人早就约好了一会去哪里玩。叶秋很不幸的被一些合作伙伴拉住,准备一会转移战场,叶秋只能看着自己亲爱的哥哥在抛下一句“别玩得过火,我不想那么早当大爷。”就被两个男人带走了。

B市的夏夜,虽然大排档不让摆了但是不影响撸串啊。不喝酒也没关系,和叶神交流交流感情战队的管理也是好的。为了突出自己是想找叶修谈战队管理的问题,楼冠宁打了个电话告诉了义斩的其余四位并贴心的告诉他们如果嫌晚就不要来了。

结果…只有钟叶离这个妹子表示正在和姐妹逛街没有空,其余的三位纷纷表示没问题马上就来。楼冠宁:mmp,平常叫你出来吃饭都不来,这会怎么这么积极。微笑。

“小楼,干嘛一脸不爽的表情啊。”叶修递过菜单“随便点,今天大孙请客,别客气。”

对此孙哲平表示:呵,随便点。我会请不起你们?

饭桌上,就属文客北最积极,他可以算得上是个老叶粉了,选择战斗法师也是因为叶修。本来他以为职业一样是他和叶修之间最大的联系,没想到后来还可以获得叶修的指点,成为叶修半个弟子。随着和叶修的接触之后,发现叶修这个人没有身为大神的架子还特别的平易近人,虽然经常没下限做一些暗戳戳的事,但在粉丝滤镜三千米厚的文客北眼中,这不算什么好么!

叶修也很热情,虽然脸上还是那副慵懒的表情,但是很耐心的回答文客北提出的问题还会从别的角度延展一下让别人插不进话。

对此,义斩的其余人表示:下回还是不带文客北来好了。在叶神面前,兄弟算什么,能吃么?

叶修打了个饱嗝,依依不舍的放下手里的烤翅。虽然在家里也能吃到这些吧,但是自从回家之后大家怕叶修这么晚吃东西睡不着就不让叶修这么晚吃东西了。对此叶修表示委屈,以前在兴欣可是香菇炖鸡红烧牛肉随便吃的啊QAQ

楼冠宁看着叶修依依不舍的表情之后,迷弟属性瞬间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叶神没事,以后想吃的话随时叫我,我都有空的。”

其余人也纷纷表示没错,但队长有时会很忙所以可以来找我们,我们比较空。

楼冠宁:空的话就去训练好么?mmp。微笑。

叶修对此很满意,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觉得比昨天更软了。义斩的众人看着叶修的动作,表面淡定,内心狂热:我也想摸啊!!!

所以义斩,可以理解成叶吹聚集地。

本来大家还想以吃完饭一起去消食的理由拉叶修去别处玩,但是被叶修拒绝了,开玩笑,要是回家误了门禁时间可是很恐怖的好么,自家老爹的军队化管理越来越有一种想把自己离家这几年的训练都补上的感觉。

更何况老板娘刚刚还发微信让自己空闲的时候回个视频,不知道是老魏和方锐这对猥琐二人组又秀下限了还是包子又唱歌了。包子唱歌只是精神上的折磨过去就过去了,叶修比较怕方锐和魏琛,容易把兴欣的未来带偏。

 

Tbc

 

没想到从开始写文的时候到现在竟然每天都在写,其实也并没有多长时间啊,但对于我这个有点拖延症的人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吧( •́  •̀)。突然发现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是有点弱,可能是因为我才读了一遍全职(;¬_¬)好想写阅读体啊,以此来再读一遍全职。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啦,么么~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