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拿上个剪子就是理发师

提前说明:要错误的话请大家多多包涵和提意见~今天更了这个另一篇文就不更了啊,这是一个段子。突然想到的。OOC有的,应该不是特别多。


01

 苏黎世,中国队训练室。

经过数场的比赛,中国队终于挺进了总决赛。世界联盟为了使总决赛更有话题性,也为了职业选手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来显示公平,所以,总决赛定在了一周之后。

中国队的选手还是和往常一样,早上在张新杰的叫早声中起来,开始训练和…调戏领队。

国家队的队员想得很简单,叶修一回国肯定是要回家的,自己也要回战队训练为下一赛季做准备。那就是好久不能见面,所以,要捞够本才可以。

叶修也无所谓,老韩不来这些都是比自己小的小屁孩,谁调戏谁还不一定呢,尤其是孙翔和唐昊,一点就炸,还爱脸红。

 

02

叶修站在训练室里面,看着这些孩子们认真训练的样子甚感欣慰。巡视一圈,站在了孙翔的后面,叶修明显的感觉到了孙翔背后一僵。

不专心啊,叶修想了想,捣蛋的念头又升起来了。

“孙翔小同志啊,”叶修用手捏了一缕孙翔的头发,“你这头发有点长了啊,这要是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都看不清脸了。”

“谁说长了!一点也不长,这正好。”孙翔摘下耳机就反驳。

“啊呀,孙翔小同志别那么生气么,来,让哥给你剪剪,我可是二十四职业精通啊。”

黄少天的话唠属性又开始爆发了:“靠靠靠,叶修你脸呢?!职业精通又怎么样,你看看二十四个职业有那个职业的武器是一把剪子的啊!?”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默默地忍受了话唠攻击:“那孙翔小同志不剪的话我就给少天剪了啊~”

“好啊。”黄少天瞬间被抚平。

叶修一愣,明明只是想调戏调戏这个不专心的二翔的,并没有想真剪啊。

“谁说的!我剪,你要剪就快点,先说好啊,是你死乞白赖的缠着我要给我剪头发的。”孙翔转身递过一把剪子就端正的做好了。

所以,傲娇如羊习习。

 

03

叶修接过剪子,已经好久没有剪头发了啊。当初和沐秋沐橙一起住的时候为了省钱,他们就互相剪头发然后再给沐橙剪。后来就自己一个人随便剪剪,他也不用露面也不用拍广告的,自己看得过去就行了。

好在也只是剪短,并不是做造型什么的,几剪子的事情。

“好了。”叶修放下剪子。

“我去去去,想不到老叶你的手艺那么好,快快快,给我也剪剪。”黄少天不愧为机会主义者,瞬间就挤走了孙翔,自己坐在叶修面前。

而孙翔呢,还沉浸在叶修轻柔的托着他的下巴给他修头发和穿过头发的手的感觉中无法自拔。

“咳,少天你的头发也不长啊,剪什么剪。”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发顶,心中啧啧,这孩子一年得花多少钱在染头发上啊。

“快点啊老叶,你说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乖乖的坐在这里给你剪头发你难道不感觉高兴么!”黄少天不开心了,开始叨叨叨了,比开心的时候叨叨叨更严重。

叶修被吵的头晕眼花的,举起剪子做投降状“成成成,我这就给少天大大剪头发。”

黄少天:美滋滋╰( ̄▽ ̄)╭

其他人:冷漠 ̄ˍ ̄

 

04

黄少天的头发本来就不短,纯属来凑热闹求关心来着,不出五分钟就好了。

“靠靠靠,叶修你就这么敷衍我是么,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孩子了,身为领队你要一碗水端平啊!!!”

叶修冷漠的看了一眼:“难为您还记得我是个领队不是理发师啊少天大大。”

少天一边照镜子 一边说:“哼,我看你只是拿上剪刀才是个理发师,放下剪刀就不认我这个你最亲的朋友了。不过老叶老叶,我看你的技术还是蛮不错的啊,都能去开个店剪头发了,要不要开要不要开,到时候我包你啊,让你天天来找我剪头发。”

方锐挤出来:“你可得了吧黄少天,叶修是我们兴欣的,要开店也是我们兴欣包。最好还要一条龙服务,洗头什么的,洗身也可以。”

“我靠,方锐你个猥琐的家伙。你对得起你的长相么啊啊啊?得亏联盟里面禁语音,要不然的话你早被轰出去了。”

“方锐,我是不会给你剪头发的,没想到你不仅在游戏中猥琐在生活中更猥琐了。死了这条心吧。”叶修斜斜的看了一眼方锐,冷漠的说。

“别这样啊老叶,你看我和你的那么深的交情了,也得给我发点福利啊。”

“你可得了吧,叶修和我才是最深的交情。”黄少天最不能听有人怀疑他和叶修之间的交情比别人少,站起来就要追方锐。开玩笑,第八赛季叶修退役所有人都找不到叶修的时候,叶修可是联系了自己,还让自己去找他。

我们的少天大大已经忘了叶修只是看他刷屏太多如果再不理它的话他可能就要去微博寻人了,会闹得孩子有奶吃,恩。

叶修松了口气,熊孩子怎么那么多。正准备收拾东西的时候,一个人坐到了椅子上。

叶修抽了抽眉毛:“额,小周啊,你这头发我就不给你剪了,万一剪坏了冯主席又要吃药了。”

“没事…前辈…好!”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用●ω●这样的眼神盯着叶修。

 

05

“你们在干什么?”带有点点威严的声音炸裂在训练室门口,众人看向门口差点上交钱包。

“哟,老韩,你怎么来这里的?战队不带了么?”

“有林敬言看着,我出来两天没有什么问题。所以,这就是你们的训练方式么?”这种训练氛围在霸图可是要没收钱包的。

“这不是看这帮小同志们头发太长,照相的时候看不清脸么。”

“是么?”韩文清一边走一边说,坐到了离他最近的椅子上“那你给我也剪剪吧。”

 

 

有话说:大家好啊~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然后就开始写啦。快两千字了,这可能是我开始写文以来最多的字数了ORZ。期待会有更多的字数吧。其实除了现在写的还想写阅读体,问答体。好多好多,慢慢写吧哈哈哈╮( ̄▽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啦,比心心(。・ω・。)ノ¡


评论(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