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03

如果有问题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和提意见~~~OOC有,希望不要撞梗==


03

工作日晚上的B市,很堵,堵到无法自拔。叶修下车的时候离宴会开始的时间还剩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

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当叶修走进去的时候,会受到很多人的瞩目。

叶秋收到助理发的微信就匆匆告别了那些老油条们到门口准备迎接哥哥,完全不管谈到一半的合作。

叶秋:开玩笑,一群老油条怎么会比小白花的哥哥更加有吸引力呢?

没错,在叶秋眼中,自家哥哥就是小白花,需要自己呵护,只需要自己呵护的。虽然老不回家但是完全不影响哥哥在心目中的人设。

叶秋老远就看见了叶修,但是碍于人多,也不能跑上去,只能咬牙切齿的看着叶修慢悠悠的往这边走。

叶秋:“你能不能在慢一点。”明明是双胞胎但这个性格真是天差地别的,决定上下。

叶修晃晃手机:“不是还有两分钟么?正好,主角都是最后才登场的。”手机上面明晃晃的闪着时间,闪的叶秋想打人,你要注意今天的宴会不是咱家主办的啊!

叶修和叶秋并肩进入宴会厅的时候,集火了所有人不可思议的目光,当初叶家双子诞生的时候,受到了很多了的羡慕或者嫉妒的目光和声音。90年代,重男轻女的思想还是没有消除,尤其是在这种大家族里面,更加的重视男孩。叶家一下就两,怎么能不让别人嫉妒和羡慕。

但是,对于叶修的离家出走,大家的嫉妒情绪也都少了点,你看,生个双胞胎儿子,长子还离家出走,有什么用?教育不到位儿子再多也是没用。当第十赛季叶修公开亮相的时候,更被大家嗤之以鼻,身为长子不继承家业跑出去打电脑?真是不务正业。

但当叶修身为国家队领队带领中国拿冠军之后,他们闭嘴了,沉默了,人家至少还是为国争光,虽和叶家的行业不一样,但都是为国争光的,这些天天只想着怎么赚钱丰富自己口袋的人有什么资格去说人家?

所以你叶,擅长打脸,时间越长,声音越响。

主办人秦家反应的最快,快步迎了上来,心中却暗暗叫苦,自己当初干嘛听别人说脑子一热就在邀请函上加叶修的名字?这个人不是不爱露脸么?

没办法,他们这些当初暗暗嘲讽过叶家的人,急需用点东西来缓解当初的尴尬,本以为这次叶修不会来,那也印证了当初说的教育不到位,你看,明明都在邀请函上写上了叶修的名字,却还不来,有什么理由,玩游戏么?这回可不是为国争光了吧?不来就摆明了是不给面子。

这回叶修给了,给的很响

秦父走到叶家双子面前,虽为双子却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个带着威严,一个带着柔和(只是表面,这叫可爱)。“这位是叶大少吧?你好你好”满脸的堆笑让叶修有点不快,真虚伪,莫名的想念黄少天的手速快过脑速和包子了,至少人家在自己面前不会装。

叶秋深知哥哥的想法,站出来说:“今天我哥哥来,想必我哥哥大部分的消息大家都在报道中看过所我也不多做介绍。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叶家,从来不是只有一个孩子可以撑家。”

叶秋想的也很简单,既然你想嘲讽我,那我就彻底的让你说不出话来。叶家的两个孩子,一个退伍之后在商业上摸爬滚打,成为了巨头之一,另一个在世界的舞台上给国家带来荣誉。钱和人脉,人家都有,你说人家教育不好,可在看看自家孩子。

叶秋这话也给了别人一点台阶下,众人都纷纷前来恭喜叶家双子年轻有为,叶家有了你们真是福气之类的话。

叶修嫌乱,就找了个理由逃脱出来,顺手再把弟弟买了,自己美滋滋的挑吃的去了,留弟弟一个人在众人的恭贺声中,叶秋:混蛋哥哥,今晚我还要和你睡,要补偿的!

叶修拿好吃的准备找个墙边开吃,就听见有人在背后叫他:“大神。”

”呦。小楼啊,这么巧。”叶修挥挥爪子当做和他打招呼了。

“大神,听说你来我可激动了,那边都是小辈,你要不要去。”楼冠宁冲那边一指,果然一堆男男女女聚集在一起,看起来关系还挺好的。

“我要吃点东西,就不过去了哈。”叶修知道套路,去那里就要喝酒,一喝酒自己立马躺下,一躺下刚才的威风估计瞬间垮掉,实在丢人。

“那好吧,其实那边也没什么意思,”楼冠宁眼睛放光,“那我能在你边上么,就是游戏里面有些问题不太懂,想请教一下。”

 叶修眼神瞬间放光,叶修喜欢吃,打荣耀的时候都要叼根油条,比吃更喜欢的就是荣耀了,更何况叶修对于这种后辈更加疼爱,甚至还引起了黄少天的嫉妒。现在吃饭和荣耀合在一块,岂不是美滋滋加上美滋滋了。


 

有话说:越来越觉得是个无脑文了,大纲依旧木有啊(o_ _)ノ写这文其中也夹杂了自己的感情,因为身边没有一个人看过全职,动漫和小说都没有,所以内心有好多关于全职的看法都没地方说,寂寞啊 ̄へ ̄下章剧情变多,你看我真诚的眼神o_O

             谢谢LOFTER,可以让我有地方把自己的感情可以打出来。也谢谢给我支持的小可爱们,你们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么么哒>3<


评论(5)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