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all叶】我们就是爱宠叶啊

提前说明:刚开始写文,所以还有好多不懂的地方,(例如排版之类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然后给我提意见~   OOC有 希望不要撞梗吧QAQ

01

 

叶修,手握四冠,背景雄厚,擅长打脸。

但就是缺个男朋友(来自联盟众人的内心)

身为领队的叶修在世邀赛中带领中国队拿下了冠军,之后便回家过上了米虫般的日子,哦,除了不能晚睡不能抽烟以外。

但是就算是个米虫,那也有人愿意宠啊,自从叶修回家之后小点就抛弃了叶秋天天围在叶修的身边,甚至连睡觉都要把窝掉进叶修的房间。

叶秋:小点你忘记了是谁抛弃了你十年谁又照顾你十年了么?

 小点:你只是和叶修长的有点像罢了。(斜眼)

就算堂堂叶总被气得在角落里咬手帕也没有放弃宠叶…例如一天给哥哥点零花钱,每天下班问哥哥有没有想吃的,还防着哥哥被那些联盟里的男人拐走。

But,这天晚上,四口人加一条狗正其乐融融的吃饭。

叶爸爸:“叶修你回来也那么长时间了,该出去参加一些宴会什么的了。”

这下轮到叶秋不满了,他的哥哥,应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这种在宴会上强装笑脸勾心斗角的事情包在自己身上就好了。

叶秋:“爸,有什么事我去不就成了么?宴会那种地方,站那么长时间还吃不到多少东西,你看哥哥那个小身板,站在那里不出半个小时就要晕了。”

叶修默默的低头看看了自己的小肚子:我还没有虚弱到那种地步吧。(委屈巴巴.JPG)

叶爸爸带着一股不怒而威的气势:“让叶修去就是让那些人看看,我大儿子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这几年里外面传什么的都有,叶修,你不是擅长打脸么,给你个机会。”

叶修: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吃个饭然后回归荣耀女神的怀抱。

晚上,在叶秋和小点的争斗中,叶秋以一个剃毛器赢得了这场胜利。

叶修看见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的叶秋,笑了:“你不会你的房间里好好睡跑到我房间里干什么?秋秋还没有长大么?”

叶秋却也没理会叶修,抱着枕头径自的爬上床,还盖好了被子:“混蛋哥哥快来睡觉。”

叶修失笑,乖乖的躺在了叶秋身边,把被子掖了掖:“我不在这几年,外面的流言蜚语挺多的吧。”

叶秋怔住,他好久没有看到自家哥哥这样正经的时候了,良久才闷闷的回到:“没什么,渐渐的也习惯了”

叶修拍拍叶秋的背:“其实爸爸今天说的也有道理,我逃了那么多年,也该让他们闭嘴了。”明明自己身为叶家长子,却把所有长子应该承担的职责全都推给了弟弟,就算表面在无所谓的样子,内心对弟弟对这个家有些愧疚的。

“最近一场的宴会是什么时候?”

 “明天晚上,秦叔叔家的儿子生日,邀请了圈内的好多人,而且他们家,在邀请函上还写了你的名字。”叶秋愤愤的说,这明摆着就是如果叶修不去的话又多了让他们阴阳怪气的理由么。

“所以,”叶修捏了捏弟弟的鼻子“如果我不问的话,你是不打算带我去了?”

“你不是不爱社交的么,所以也没打算告诉你。”

“那我就不去了啊。”叶修含笑看着叶秋。

“那可不行!”既然哥哥都把话说到这里了,而且听叶修的语气明明也打定了要去。

 叶秋抬头看向叶修,发现叶修正含笑看着自己“混蛋哥哥,你明天必须去!明天下午我让助理带你去选衣服!”

他叶秋也要让外人知道,自家的哥哥没他们说的那么不好。

“睡觉!”叶秋气呼呼的说,还不忘往叶修的身边蹭蹭。

 叶修笑笑,晚安,笨蛋弟弟。

 



有话说:老套路,逢宴会必有小楼大孙出境~~没办法,人家条件在哪里摆着呢。在床上躺着躺着灵感就来了,这算是一个连载吧,因为想写好多人都在宠叶修啊。

各位晚安啦,(づ ̄3 ̄)づ╭❤~


评论(10)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