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夏

领队不见的时候到底去干嘛了

随便写写,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那种,不知道有没有撞梗之类的,就先这样吧QAQ

————————————————————————————————

国家队的成员表示自己不是太好。

 

你们有谁见过自家的领队不在自家的训练基地待着?

 

-----国家队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在哪里在哪里???怎么还不来训练室???快点来快点来!!!  一起来训练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表面看起来想找领队训练,实则是想找领队PK吧。

                  (还有两幅面孔.JPG)

夜雨声烦:我谢谢你啊楚妹子给我加内心戏。不过老叶到底去哪里了?你不是应该关心关心我们这些年轻人的么??为什么现在看不见你啊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少天,好好训练。领队说是有事出去一趟。

 

海无量:我一直觉得奇怪呢,老叶这三天两头的不见人到底去干吗了?不会是有了新欢就忘记我这个旧爱了吧

 

夜雨声烦:去去去,我才是老叶的爱,而且不旧。@王不留行 你要不要算一算老叶最近在干什么?

 

王不留行:领队在干什么我不太好算,但是我能算出来你要加训。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少天记得加训 ^ ^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君莫笑:黄少天没想到你这么离不开哥啊,不就是出去一趟么,又不是十天              半个月不回来。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终于冒泡了啊,你在哪里怎么还不回来啊啊啊啊,你就如此忍心抛下我去别处么?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人了啊啊啊啊

 

一枪穿云:前辈,烟,味道

 

君莫笑:咳咳,小周啊,训练做完了么。我马上就回去啊。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每次出去都是去买烟是么?^ ^

 

君莫笑:文州别这么说,也不是每次,还有几次是和别的国家队PK来着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老叶你竟然和别的人PK ,别的队有我这么高的技术水平么??我天天找你PKPKPK你都不理我而去外面找别人PK,你说,其他队的人到底那点比我好??

 

君莫笑:恩…可能他们不会说特别多的话,我的耳朵不会受到摧残。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可我不心疼黄少天。

 

王不留行:不心疼+1

 

生灵灭:不心疼+2

 

一枪穿云:不心疼+3

 

海无量:不心疼+4

 

百花缭乱:不心疼+5

 

沐雨橙风:不心疼+6

 

石不转:所以领队我们收缴你的烟是没用了,@索克萨尔 喻队下回领队再出去的时候不要批准了

 

索克萨尔:^ ^好的,我会跟着他的。


评论(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